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春雨面膜韩国价格 韩国春雨面膜怎么样

    不少化妆品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热衷韩国生产的,但是韩国的化妆品护肤品还有一些面膜的品牌也很多,每一种的价格都不一样,那么韩国春雨面膜韩国价格是多少呢?韩国春雨面膜怎么样?

    韩国春雨面膜韩国价格
    韩国春雨面膜韩国价格

    春雨面膜是韩国非常热销的面膜产品,一般我们都会选择代购或是其他的方式,但是在这场周转过程中,面膜的价格已经发生了变化,和韩国专柜价格不一样,那么,韩国春雨面膜韩国价格多少钱一盒?

    韩国春雨面膜韩国价格

    这款在韩国大热的面膜内含大量蜂胶和蜂蜜,面膜精华中87%都是蜂蜜原液,适合任何类型皮肤。由蜂蜜提取物和蜂胶提取物的营养丰富、水润保湿的护肤配方,Paparecipe春雨蜜罐蜂胶面膜10片/Paparecipe,143元,paparecipe春雨新款黑麦卢卡面膜黑蜂蜜黑竹炭面膜,149元,paparecipe春雨蜜罐蜂胶撕拉面膜,137元,Papa/Recipe/美白/面膜贴/25g,128元。

    韩国春雨面膜怎么样

    春雨面膜的面膜纸很轻薄,上脸之后非常服帖,嘴巴区域开口可不是很大,春雨面膜纸的裁剪还是很贴合面部的这块区域的补水也能照顾到。春雨面膜有搭配一层珠光纸,方便我们展开春雨面膜。另外春雨面膜面膜纸承载的精华液比较多,不会乱滴水,帖在脸上的感觉是透明状。

    春雨面膜的精华液敷脸15分钟刚好,15分钟后,就算精华液没有全干,也要取下春雨面膜。另外,春雨面膜贴到脸上但是包装里面还会有精华液的残留,建议大家在使用春雨面膜前,先将春雨面膜包装放在手掌上,来回多挤压几次,这样做,春雨面膜的精华液就会服帖地待在面膜纸上面了。

    春雨面膜的含水量是比较大的,使用完揭去面膜会感觉脸部充斥着水灵灵的感觉。通过含水量的测试,我们发现刚摘下春雨面膜的水量可以达到92.6%,过半小时也有40%的含量,这说明春雨面膜的锁水性比较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