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工度假签证热 2017打工度假签证时间

    打工度假是一些国家流行的一种现象,再完成自己学业的前提下,要开始工作之前花费事件去国外旅行,也在当地赚取生活费用,近日呈现了一股打工度假签证热的浪潮,那么2017打工度假签证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打工度假签证时间
    打工度假签证时间

    昨天是新西兰开放打工度假签证申请的日子,和往年一样,一共1000个申请名额竞争非常激烈。一些网友称尽管从早上4点就守在电脑前“抢”签证,但仍因为名额被“抢光”无功而返。但是在淘宝上却出现了多个“代抢”新西兰WHV签证的店铺,部分商家声称会用“抢签证”软件来申请签证,令成功率达到100%。

    打工度假签证热

    近年来,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始对中国公民开放打工度假签证。持有打工度假签证的中国游客,除了可以到新西兰旅游外,还可以在逗留的12个月里合法打工挣钱,“边打工、边度假”的旅行方式被很多中国年轻人所推崇。与巨大的需求相比,每年新西兰给中国公民的打工度假签证名额只有1000个,“代抢”签证的服务在网络上应运而生。

    国外打工度假签证名额代抢服务种类繁多,各类“商品”的价格不等,最低为1888元,最高价达16500元。这种国外打工度假签证日趋火热,获得大量年轻人青睐。除了新西兰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热门目的地。

    2017打工度假签证时间

    申请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要持有有效的中国护照,有效期至少超出预定从新西兰离境日期三个月,年龄是18至30岁(含30岁),4200新西兰元以上的存款证明和往返机票(资金)证明,语言雅思5.5分以上,高中以上学历。

    2017新西兰打工旅行签证将于新西兰时间2017年6月23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6点)正式开放。每年将给1000名中国青年公民发放为期一年的打工旅行签证。这个签证每人一生中只允许申请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