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的杯子多少钱 星巴克杯子为什么受欢迎

    说到星巴克,大家应该马上就会联想到星巴克的咖啡,而随着星巴克这个品牌的发展,受欢迎的不单单是星巴克的咖啡,还有星巴克的杯子。这样说的话,很多人应该就会好奇星巴克的杯子多少钱了吧。为了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下面就大概的来说说星巴克的杯子价格如何。

    星巴克的杯子多少钱

    由于星巴克的杯子种类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并没有绝对的价格标准。不过,据了解,星巴克的瓷杯一般是在70元左右,这种星巴克的杯子是属于比较便宜的一种。而如果是星巴克的随行杯或是塑料材质的杯子,那么这类星巴克的杯子价格是在100元左右。

    星巴克杯子价格
    星巴克杯子价格

    而在这个价位的星巴克的杯子还有马克杯,星巴克的马克杯普遍也是在100元左右。而如果是金属材质的星巴克的杯子,价格则在200-500元左右。另外,如果是膳魔师的,那么价格就更贵了一般要三四百块以上,这些都是星巴克的杯子大概的价位。

    有时候如果是一些限量版或是有特殊寓意的星巴克杯子的话,那么价格就会更高了。这样说完,可能有些人就对星巴克的杯子没有多大兴趣了,尤其是看到星巴克的杯子看起来似乎也没有多大不一样,可价格却比一般杯子要贵上许多。

    其实对于喜欢星巴克的人来说,星巴克的杯子不仅仅只是一个物品,更是星巴克文化的象征。像有些星巴克忠粉就会从星巴克的杯子上的简约设计,感受到星巴克的文化底蕴。所以对于星巴克的杯子,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感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