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S10和OPPOR11哪个好 哪个值得买

    中国手机的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很多手机的品牌也开始展示各种新的功能和性价比,那么最新款的手机金立S10和OPPOR11哪个好呢?哪一个的拍照功能更值得去买呢?

    金立S10和OPPO
    金立S10和OPPO

    暑期的到来不少品牌都已经紧罗密布地推出了新的手机旗舰,金立、OPPO发布的拍照旗舰最为抢眼,围绕年轻群体推出的手机要根据他们的需求而定制,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暑期是玩乐享受、聚会出游的时间段,拍照是他们的核心需求。那拍照金立S10和OPPOR11哪个好呢?

    金立S10和OPPOR11哪个好

    金立S10是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在机身前后均搭载了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2000万与800万,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600万与800万。金立S10自拍在还原度上表现不错,细节展现丰富,美颜功能自然不做作,背景虚化还是比较到位的。金立S10对色彩还原比较精准,解析力较强,背景虚化自然。

    OPPOR11在拍照方面,OPPO与高通为R11联合定制优化了旗舰影像处理器,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则使用1600万广角+2000万长焦双摄方案。OPPOR11的前置摄像头虽然只有一颗,但也实现了人像虚化,只是整体效果不如双摄。而在后置双摄中,1600万像素摄像头是主摄,副摄为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

    S10和OPPOR11哪个值得买

    金立S10与OPPOR11均定位在中高端市场,这与以往面向年轻用户的价位区间有很大不同,伴随着90后、00后等新兴消费群体成为暑期市场的中坚力量,以往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机已经无法满足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两千元以上的中高端市场逐渐成为年轻用户购买手机的主要区间,这是金立S10与OPPOR11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的原因。

    金立S10和OPPOR11哪个好更值得买呢?金立S10,四摄在手机产品中前无古人,这本应是作为高端旗舰上才应有的设计,而金立则不计成本的将这项创新应用在了中高端旗舰金立S10中,,在OPPOR11上,虽未在性价比上做更多着墨,但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也满足了一些像素党的需求。

    金立S10、OPPOR11引领了一场暑期的消费升级,也赋予了产品更高的性价比,在中高端市场更具竞争力,S10和OPPOR11哪个值得买其实两款手机的性价比都很高,大家可以根据需要来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