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淳萃是什么牌子 淳萃洗发水哪个款好

    市场上的很多品牌效应的东西接踵而至,听说当下有一款淳萃洗发水在市场上很是火热,那么淳萃是什么牌子呢?在超市发现欧莱雅旗下的淳萃洗发水,无硅油,味道还不错,淳萃洗发水哪个款好?

    淳萃是什么牌子

    淳萃,一个法国的品牌,法国挚爱系列,近期入驻中国专柜,自入驻以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旗下的产品多为植物萃取,天然是它最大的特点。

    淳萃洗发水哪个款好
    淳萃洗发水哪个款好

    淳萃(UltraDOUX)是源自法国的自然护发品牌,创立于1982年。中文名淳萃取“淳净呵护,用爱萃选”之意,只为秀发自然之美。全方位针对的不同的秀发类型进行呵护,共有五个系列,每个系列皆针对不同秀发类型,选取自然中植物的力量和功效成分来进行萃炼,只为解决秀发问题的同时,不会带来额外负担。

    闻名于自然洗护发领域,富有有机调和自然成分,让数重精粹融合无间,发挥出更强的养护能量。淳萃加入自然香氛,使洗护体验更为愉悦,以温和成分养护秀发。

    淳萃洗发水哪个款好

    1、淳萃水舞樱花柔顺莹亮洗发水,这一款洗发水主要含有初樱精华配方和珍珠,能够柔顺和软化发质以及保湿、净化和提升发质光泽的特征,所以,洗后头发会变得柔软顺滑,还会带有淡淡的樱花香味,非常清新好闻。

    2、法国淳萃5重植萃水润净油洗发水,这款洗发水中5重植萃主要是指:芦荟、柠檬草、薄荷、茶树油、橙花,可以帮助大家由发根至发梢滋润,让秀发不在干枯、不油腻,使得秀发可以有内而外愈发健康柔顺、滋润飘逸。

    3、淳萃润损伤修护洗发水(牛油果),淳萃润损伤修护洗发水中的牛油、乳木果内含有大量丰富维他命E,可以为受损分叉形成天然保护膜,还能令洗发愈加强韧。

    4、法国淳萃海藻澄净去屑洗发水,洗后头发深彻洁净,让头皮屑立刻去除,令秀发再次焕发生机。此外,洗发水是无添加硅油,可以有效解决头皮屑,减少对头皮的刺激。

    5、淳萃奇焕摩洛哥滋养去屑洗发水,奇焕摩洛哥滋养去屑洗发水主要含有茶花籽油和摩洛哥精油,可以柔软滋润头发,令秀发光泽和丝滑感,还能给秀发带来韵动亮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