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退款多久到账

    骑行共享单车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要交押金才可以骑行,那么每个品牌的共享单车退押金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吗?那ofo押金怎么退?不再使用ofo共享单车了,ofo押金退款多久到账呢?

    ofo押金退回难吗
    ofo押金退回难吗

    ofo共享单车押金是99元,现在针对新用户的押金上调到199元,因为不能当做可消费金额来使用,所以,当您不再使用ofo的时候就需要去退回押金是怎么样子的呢?ofo押金怎么退?

    ofo押金怎么退

    在微信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并单击进去。然后再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在租车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再点击“我的钱包”在我的钱包点击,“99元,退押金”再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操作。押金1-3个工作日退回原支付单位支付宝或微信等。

    若您确认要进行ofo退款,则点击“押金退款”,反之则点击“取消”。在不欠费的情况下,不想使用这个软件时到我的钱包里可以申请退回押金,会提示1-3个工作日到帐,实践证明很多人即时到账了。

    ofo押金退款多久到账

    日前ofo宣布自家APP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以此计算,ofo每个用户需交99元押金,累计可获9.9亿元押金,如此大规模的押金,如果用户需要退回押金需要如何操作呢?

    在微博、知乎等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关于ofo退款难的问题,微博用户抱怨:“ofo共享单车小黄车是一个坑人的平台,钱冲进去了,结果附近找不到车用,想退款,客服永远打不通,有一次好不容易打通了,对方客服说答应七个工作日给退,结果现在都半个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ofo官方给的时间是0-3个工作日,也就是说最晚不会超过三天的时间,当然周未和节假日是要除外的。ofo每次退款的到账时间不一样,有的用户快的几分钟就收到退款,有的则要等二三天。押金是原路退回的,也就是说当然你如果是用微信充值就会退回微信,如果是用支付宝就会退到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