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货到付款时可以先验货吗

    虽然现在网购已经成了一个普遍现象,但仍有些人对于网购的完全性是不放心的,尤其是买一些金额比较巨大的东西时,往往都会选择货到付款的方式,但货到付款怎么操作却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有些人虽然选择了货到付款,但在货到付款怎么操作上却仍存在着一些误解,因此下面就来说说货到付款怎么操作才是正确的。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货到付款怎么操作

    要讲解货到付款怎么操作,首先还是得按正常程序来。第一步就是到网站上选好自己想买的东西,然后填好自己的相关信息,之后就进入到支付页面,在这个页面里,就有货到付款或是现金支付的选项,这时只要勾选该选项,就可以坐等货物,收到后再给钱了。

    货到付款怎么收费这样说的话,货到付款怎么操作是不是很简单,但其实有些人是不能说自己是知道货到付款怎么操作的。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以为货到付款,就是自己收到货了之后,没有拆开包装验货,就直接将钱给了对方,这样其实是不规范的,那么,货到付款时可以先验货的吗?

    其实货到付款怎么操作,选择货到付款其实就是让大家先拆开包装,看看货物是否完整,再决定是否给钱的。正常都是可以验货的,除非卖家对快递公司有特殊要求,要求不可以验货就必须签收的。所以买东西之前要先和卖家联系好,如果正常卖家允许验的货物,快递员不让验,那么是可以投诉的。

    所以,如果以往你是收到货物就付款的话,那么也算是不知道货到付款怎么操作的。如果不拆开验货,那跟选择在网上付款是没有区别的,不验货的情况下,网上付款反而更加方便。因此,大家以后选择货到付款后,要记得先验货再签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