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攻略 上海迪士尼攻略一日游好玩吗

    去哪一个地方游玩,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做好攻略,上海迪士尼是很多人旅游都爱去的地方,也是很多家庭想体验当地人生活出游的新选择,那么上海迪士尼攻略该怎么做好呢?上海迪士尼攻略一日游好玩吗?

    上海迪士尼攻略

    首先坐高铁到上海以后,直接坐地铁就能到迪士尼,地铁11号线最后一站,且地铁出口离迪士尼的入口仅有三百米左右。自驾的同学,你们可以开到迪士尼的停车场停车,停车场距离迪士尼入口目测有1.5公里左右。

    上海迪士尼好玩吗
    上海迪士尼好玩吗

    地铁最后一班是晚上22点30分,地铁站会在22点25分左右就关门了,特别注意,一旦错过末班地铁就不妙了。迪士尼8点可以进园,一共分为5块区域,每块区域都有自己的剧场,每场表演在15至30分钟。剧场的表演时间表和区域分布图在大门处都有,可以自取。

    关于快速通行证,快速通行证总量有限,先到先得,因此,如果你是最先入园的那批,你可以选择先把能领的证都领了(两个小时只能领一次,有的项目没有快速通行证),领完以后纸上会标注你可以直接过“插队”的时间段。

    迪士尼自己的玩具总动员酒店和乐园酒店都在迪士尼门口,装修豪华,距离又近,除了贵没有别的缺点,因为价格均在1000以上。迪士尼周边有很多民宿和酒店,淡季也就200-500之间,很多都设有亲子房,还有小帐篷、地毯、玩具、秋千等很有童话风。

    上海迪士尼攻略一日游好玩吗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开园一周年,全年超过1100万人次游客、平均在园时间超9小时,迪士尼每年收入的30%来自门票,70%左右收益来自衍生品等二次消费,消费来源多属于主动性消费。一位南京游客表示,她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购物长廊购买米奇玩偶、公主裙等就花费近千元,远超300多元的门票开销。

    上海迪士尼攻略一日游好玩吗,其实上海迪士尼的游乐设施带来的并不单纯是刺激,而是没有年龄之分的快乐和欢笑,乐园里无处不在的新奇和冒险等着大家开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