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脱毛膏哪个牌子好 脱毛膏脱毛效果持久吗

    虽然人进化成现在这个样子可以说是相当完美了,但对于那些身上毛发比较多的人来说,她们会对此很是在意,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士,更是想将身上过多的毛发剔除,因此脱毛膏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但如果不知道脱毛膏哪个牌子好,可能就很难买到质量好的脱毛膏,进而影响脱毛的效果。

    脱毛膏哪个好
    脱毛膏哪个好

    然而,市场上的脱毛膏产品数不胜数,要从这众多的选择中判断出脱毛膏哪个牌子好也绝非易事。而在我们不知道脱毛膏哪个牌子好的情况下,选择一些知名品牌的脱毛膏自然就相对比较安全了。在脱毛膏产品中,薇婷可以说是很出名的一个牌子了。

    而且薇婷这个品牌发展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世界上第一支脱毛膏就是薇婷生产的,所以脱毛膏哪个牌子好,薇婷是多数人的首选品牌。除了薇婷的脱毛膏有名外,露兰姬娜的脱毛膏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还有李医生、诗碧、玛贝拉等。

    其实,脱毛膏哪个牌子好,一般市面上经过正规渠道生产,并且经过相关部门检验的脱毛膏产品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不管脱毛膏哪个牌子好,脱毛膏都是不能做到真正的绝毛的,因为脱毛膏一般去掉的只是露在肌肤表层的毛。

    那断埋在肌肤深层的毛根依旧是存在在人体上的,所以过了一段时间后,就会重新长出新的毛来了,多数情况下只有激光跟电针脱毛才能达到真正的绝毛效果。而不同品牌的脱毛膏,效果持久性也不尽相同,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去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