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购买洗发水关键要看什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就是到超市里买洗沙发水时,看到一整排的洗发水,突然之间就不知道洗发水什么牌子好了,尤其是陈列柜上摆的洗发水越多时,大家就越不知道洗发水什么牌子好,相信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吧。

    洗发水怎么选
    洗发水怎么选

    要说洗发水什么牌子好,还真的很难说。因为每个人用完的评价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各个品牌的洗发水也都有其特点,所以一般情况下,谁也无法保证洗发水什么牌子好的。像市场的沙宣、多芬、力士、潘婷、飘柔、海飞丝、清扬、拉芳、夏士莲、蜂花等等。

    这些都是比较知名的洗发水,而在这其中,洗发水什么牌子好,有的人会觉得飘柔好,有的人则认为是沙宣好,所以究竟哪一种牌子的洗发水好,还是得看大家自己的选择了。不过,与其在这众多品牌中纠结洗发水什么牌子好,不如了解什么样的洗发水才能算是好的洗发水吧。

    去买洗发水时,我们不应该单单只看品牌,而是要看洗发水的实际品质。比如好的洗发水一般质地比较粘稠,膏体也会较为细腻连贯,味道方面也会是比较清淡并且接近自然的。接着还可以看洗发水的发泡量,好的洗发水都是比较容易打泡的。

    最后就是得亲自体验这种洗发水的去污能力了,像油质头发的如果用了洗发水后感觉更油腻,那么对于这种发质的人来说,就不算是好的洗发水了,即便这款洗发水也是知名品牌的。这也就是说,洗发水什么牌子好,只有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才算是好的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