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2017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

    不知道上海野生动物园大家有去过吗?大家都说哪里的游客也是不少的,服务和整体感觉都很好,但是收费略高,那么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呢?2017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多少钱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上海野生动物园攻略
    上海野生动物园攻略

    上海野生动物园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动物。你可以乘坐游览车观察东北虎、非洲狮、黑熊等猛兽的生活,还可以观看大象、长颈鹿、火烈鸟等动物表演,这里还有备受小朋友们欢迎的“小动物乐园”,体验亲手投食给羊驼的乐趣。

    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1.3米(含1.3米)以下或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实行免票,6-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实行半票优惠,持证残疾人实行免票。60-69周岁(含60、69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9折优惠。现场购票130元,网上订票120元。

    来到野生动物园,通常先去车入区坐车参观,出来后再慢慢游览步入区。不过由于表演均有固定时间,也可根据实际到园时间来调整参观顺序。春秋两季是野生动物园最佳旅游时节,建议上午早点入园,因为动物大多上午会比较活跃,而且通常下午的游客会比上午多。可以喂食的小动物区域每个园区一般需另行收费,约每人10至20元不等。

    自2017年4月29日起,百兽山大型广场艺术表演的演出时间调整为13:00,景区内的游览车凭门票免费乘坐往返路程。停止售票时间延长至16:00。

    海野生动物园分为车入区和步入区。车入区主要看放养的猛兽及大型食草动物,步入区主要有圈养的鸟类、灵长类、两栖类、和各种小动物,该区域还有百兽山广场、竞技场、跑狗场等动物表演场馆,以及影院、游乐场、餐厅与小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