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套健身器材多少钱 家用健身器材多少钱

    现代人越来越喜欢健身了,很多人不喜欢去健身房就会自己买一套健身器材放家里,闲余之时方便自己锻炼,但是一套健身器材多少钱呢?要自己买一套都要包括哪些?家用健身器材多少钱?

    一套健身器材多少钱
    一套健身器材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不主要注重吃穿,更主要的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商场上出售的健身器材有许多种,但其中多数是适用于健身房的,当然在户外健身锻炼的同时也少不了那些健身器材的陪伴,那么买一套家用健身器材多少钱呢?

    一套健身器材多少钱

    一套健身器材多少钱价格会在3000-10000元,室外健身器材报价会在二百元至一千五百元之间的,由于室外健身器材长期放在户外,日晒雨淋的所以室外健身器材一定要有比较好的材料,不然放两年就已经要换了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好的室外健身器材放十年都不会破烂。

    适合家庭用的健身器材有跑步机、健身车、划船器、太空漫步机还有哑铃等等,跑步是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高度评价的最有效、最科学的有氧健身运动,所以跑步机就成了健身者、特别是想快速减肥的女性的首选,价格在2500元至5000元左右,或万元以上。健身车以让你自由发挥骑行的速度,可通过健身车上的电子表观察每时每刻的速度、时间、心率值等,价格在2000元或近万元不等。

    划船器适用于平日不大活动的人群,对中老年人尤为有益。价格在2000元至2800元及更高价位。太空漫步机主要以有氧运动为主,具有去脂、减肥的效果,从儿童到老人几乎都可使用,特别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价格在1800元或上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