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造出iphone8 国产iphone8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iphone8是国外的产品,但近日却传出深圳造出iphone8的消息,难道说我国也能生产一模一样的iphone了?听闻如今很多果粉们都在期待iphone8的上市,但现在深圳造出iphone8,那国产iphone8怎么样呢?

    深圳造出iphone8

    iPhone8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亮相,虽然距离发布还有3个月的时间,但却有深圳造出iphone8了,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这款iPhone8整体造型与之前曝光的iPhone8模具几乎完全一致。

    国产iphone8怎么样
    国产iphone8怎么样

    苹果今年的iPhone8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然而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解决屏幕内指纹识别方案的技术性难题,所以今年iPhone8的指纹识别位置还存在疑义。但是外观方面,山寨iPhone8造型硬朗,采用了全面屏+竖排双摄的设计,并在苹果logo的下方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

    不过现如今国产手机大部分品牌也很受欢迎,深圳造出iphone8不知道引起热潮的同时有没有人会买呢,iphone手机的每一次更新都会掀起购买潮,不得不佩服大华强北的盛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