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 飞利浦剃须刀有什么系列

    对于男士来说,剃须刀应该是必备的工具之一吧。而说到剃须刀,很多人都会想到购买飞利浦这个牌子的,但即便是选中了这个品牌,购买过程还是有些迷茫的,因为不知道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事实上,飞利浦的剃须刀也确实有很多系列,大家不知道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也是很正常的。

    飞利浦剃须刀
    飞利浦剃须刀

    而每一个系列的飞利浦剃须刀也都存在着一定的区别,只不过关于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男士们在使用时应该就能感受到了。而飞利浦剃须刀主要有RQ系列、YQ系列、PT系列、PQ系列、HQ系列等可以选择。

    看多飞利浦剃须刀还有这么多系列,大家可能就更不知道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了,其实每个系列细分之下还有各种具体的不一样的款式呢。大家在选购时,要根据个人胡须跟皮肤的不同进行挑选。

    比如像一些男士的胡须是比较密集,且硬度比较高的,那么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那就可以选择三刀头的剃须刀,比如PT720和PQ1150。而如果是年轻一点的男士,一般使用双刀头剃须刀就可以了,像飞利浦常见的双刀头款的HQ6070、RQ370等。

    这些也只是一些具体情况的反馈,因为每个人的差异性所导致的不确定性很高,所以谁也无法跟你保证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但可以为大家选择时提供一点方向。总之,飞利浦剃须刀哪款好,大家购买时就根据自己的情况,再结合剃须刀上的说明,就可以知道要买哪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