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游戏套餐被骗 网购时如何避免上当受骗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是通过玩游戏来释放压力的,但如今玩游戏也是要花钱,比如一些游戏套餐、装备等,而一旦稍不注意,可能就会出现像下面即将说到的网购游戏套餐被骗的情况了。看到网购游戏套餐被骗,使得大家都关心起网购如何防止上当受骗了。

    网购被骗
    网购被骗

    在早前一段时间,网购游戏套餐被骗的报道就让一些人感到疑惑。原来是重庆市一位初中同学在过年期间,拿着收到的8000多元压岁钱网购游戏套餐被骗了。据了解,当时该同学闲暇之余就使用手机上网,在浏览相关网页时。

    发现某个网红的QQ空间转载有购买一款名为英雄联盟游戏套餐的信息,里面还留有一个微信号。之后该同学就加了这个微信号询问这款游戏套餐怎么买,按照对方的要求,最后该同学分几次将八千多元的压岁钱通过微信支付转给了对方。

    等了好久之后,该同学才知道自己网购游戏套餐被骗了,于是就到警察局报警了。而根据相关警方透露,像网购游戏套餐被骗这类案件并不少见,这样一说,不禁让人想知道在网购时,怎样才能避免陷入这种骗局。

    对此,在这提醒大家,对于一些陌生奇怪的连接或网页,千万不要随便点开,更不要将自己的相关账户、密码等详细资料发给别人,一旦遇到对方频频要求转钱、汇款等情况时,就要想想这其中是不是有陷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