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 淘宝上买手机要注意什么

    淘宝作为一个几乎想要什么就可以搜索到什么并且商品价格还十分便宜的网购平台,这一点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了。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淘宝也始终绕不开假货的话题,这也就使得有些人会问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而关于“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的问题,一直以来的争议都是存在的。

    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

    由于现在几乎所有人都是知道淘宝上的假货十分多,所以一旦有问起“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想必大多数人都会说不可靠吧。然而,万事万物都有其两面性,说可靠亦或是不可靠,都不是很准确的说法,所以也会有人表示自己在淘宝上买的手机就是正品啊。

    淘宝上买手机
    淘宝上买手机

    像这样的情况,是很难说清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这件事情的。不过,不管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如果打算在淘宝上买手机,有些注意事项该了解还是要了解的,这样也能降低在网上买手机的风险。那么在淘宝上买保险要注意些什么事呢?

    首先淘宝上买手机,价格肯定是会比商场、实体店便宜的,一般会便宜70%-85%左右,但如果过于便宜,那么就要小心了,作为卖家,赚取利益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而如果一台价值四五千的手机,在淘宝上只需一两千或是几百,甚至还送好多礼品,这有可能吗?

    淘宝上买手机要注意什么

    而淘宝上很多手机都是走私来的水货,这也就意味着大家要提高分辨能力才能买到正品,而且水货一般只能享受那家店的福利,售后也是相当没有保障的。所以在淘宝上买手机,一定要看看店铺的信誉跟评价,下单之前该问清楚的要弄清楚。

    对于淘宝上买手机可靠吗,有一些有经验的人就表示可以在淘宝上搜索出自己想要的型号,然后按销量排序,自己再进行辨别,而一般水货卖得最火的那几家,基本就是没什么问题的。当然,如果不想冒这么大风险,那就乖乖到实体店去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