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照手机vivox9热卖 vivox9拍照功能如何

    随着国产手机的竞争日趋激烈,不少人说到拍照手机时都会想到oppo跟vivo这两个品牌,有些人也总觉得在拍照这方面,oppo手机是比较好的。然而在市场上,关于拍照手机vivox9热卖的消息,也是屡屡不断的传出。这也就使得部分人好奇拍照手机vivox9热卖的原因了。

    拍照手机vivox9
    拍照手机vivox9

    其实在oppo跟vivo这两个品牌之间,更多人是觉得两者的实力是不相上下的,就像oppo手机销量巨大的同时,拍照手机vivox9热卖行情也在持续。而对于拍照手机vivox9热卖的现象,很多人表示都被vivox9的亮点所吸引了。

    在市场中,拍照手机vivox9热卖的亮点所在就是其拍照功能。vivox9手机使用的是前置双摄,主摄首发IMX376传感的2000W像素+800W搭配,2000w的摄像头拥有0.95-16的等效光圈,可根据设定光圈值大小来计算出背景虚化程度。

    vivox9多少钱
    vivox9多少钱

    此外还配备了Moonlight的柔光灯,拍照体验可谓是很享受的。而在后置摄像配置上,vivox9采用1600w像素,虽然像素不是很高,但其光圈也达到了F2.8,并且支持PDAF快速对焦以及夜景拍摄、全景拍摄等多种拍摄模式。

    而且vivox9机身超薄,电池容量高,导热性也比较强,加上双擎闪充技术,可以说拍照手机vivox9热卖也是不意外的。所以,简单来说,如果想用一部手机拍出单反级效果的照片来的话,vivox9或许就可以满足用户的这个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