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手机如何验货 在网上买手机可不可靠

    在生活中,有些人的网购习惯是相当深的,所以买什么东西都会选择在网上购买,比如网购手机,但如果不知道网购手机如何验货,那么就有可能会出现不少的麻烦了。因此,虽然网购手机也很是便利,但大家在选择这种方式前还是要先了解一下网购手机如何验货比较靠谱。

    网购手机靠谱吗
    网购手机靠谱吗

    都说网购有风险,所以如果消费者不知道网购手机如何验货,那么这其中的风险就会大大增加了。说到网购手机如何验货,很多人都会表示网购手机时都会选择货到付款,然后就会拆出来简单的看一下,有些甚至收到快递后就马上签收给钱了。

    这样的做法其实还是不够严谨的,那么,网购手机如何验货呢?首先就是一定要先确认收到的手机没有问题才能签收给钱。而怎样确认自己收到的手机是没问题的,就要从几大方面进行了。首先就是一定要拆开包装,看看包裹里面是不是自己买的那款手机。

    然后就检查手机的包装盒以及外观等,看看手机是否为全新的、屏幕上有没有划痕、USB接口跟sim卡接口有没有被使用过的痕迹、电池上做工如何等等。接着再开机查看手机有没有被使用过的痕迹。

    最后再看看收到的所有东西跟网上的一不一致,如果缺件了,就应该及时联系卖家。以上这些就是关于网购手机如何验货的基本知识,所以为了避免以后买到有问题的手机,大家还是规范一点的进行验货吧,不然草草了事,可能就会留下后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