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翻新机鉴别 买到苹果翻新机应该怎么办

    随着苹果手机的盛行,引得果粉们都很是疯狂,同时也让一些无良商家嗅到了其中的利益,于是总可以听到消费者买到苹果翻新机这样的事情,这样的消息听得多了,不禁让人想要知道苹果翻新机鉴别有哪些技巧,以及万一自己不幸真的买到了苹果翻新机又该怎么办。

    苹果翻新机怎么鉴别
    苹果翻新机怎么鉴别

    其实了解一些苹果翻新机鉴别技巧也是好事,至少自己在购买时能提高避免被坑的几率。那么,苹果翻新机鉴别有哪些方法呢?在大家购买苹果手机时,首先就是要先仔细的检查手机外观以及各个部位的情况了。

    比如耳机接口有没有拔过的痕迹,摄像头有没有磨损、手机有没有刮痕、螺丝有没有拧过等等,这些也是可以初步的进行苹果翻新机鉴别的。另外,在苹果手机的卡托上会印着手机的IMEI码,大家可以通过拨号界面输入*#06#后,核对机器的串号和卡托上的串号是否一致。

    接着还可以通过苹果手机的序列号进行苹果翻新机鉴别,每款苹果手机都有其自己的序列号,大家在购买手机时,可以在苹果官网查询此手机的序列号是否正确,如果是翻新机,比如更换了主板或是被维修过,那么这手机的序列号在苹果官方网站是被注销的,查询就会出现“很抱歉,这是已更换产品的序列号”的提示。

    另外新的苹果手机激活时间是没有的,如果有,则有可能是翻新机。这些都是苹果翻新机鉴别的一些小技巧,但如果真的买到苹果翻新机,首先就是跟卖方进行协商,协商不成的话,就可以通过投诉消费者协会或是走法律程序维护自身权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