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 网购火车票取票时要注意什么

    现在这年头,大家在出远门前都会选择事先在网上订好火车票了,因为在网上订火车票方便快速,但网购火车票时,也仍会有一些问题存在,比如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取票时又要注意哪些事情等等,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了三种取票方法,相信大家看完就知道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了。

    网购火车票
    网购火车票

    一般情况下,在网上购买火车票时,都会直接支付火车票票钱的,所以大家只需要在开车前到相关取票点取票就可以了,所以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呢?在网上已经订好火车票的前提下,取火车票普遍的三种方式如下。

    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第一种就是到车站的售票窗口进行取票了,在售票窗口取票时,就要记得携带上相关的个人有效证件,比如多数人都会使用的身份证。如果不是使用身份证在网上买的火车票时,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当然就是要提供网上订票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网上购票的订单号码了。

    第二种方式就是到火车票的代售点取票了,如果大家离火车票代售点比较近或是选择这种方式比较方便的话,那么也是可以不必跑到车站去取票的,只需要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就可以在附近的车票代售点取票了,不过有时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除了以上两种方式外,网购火车票怎么取票,还有就是可以到自动售票机取票了,只要用身份证放在扫描处,就能够迅速的取到车票了。此外,有些路线是支持直接刷身份证进站的,这种的话,就不需要取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