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怎么买票 地铁买票的方法都有哪些

    虽然现在地铁成了不少人的出行方式,但对于那些由于种种原因还没在地铁买过票的人来说,地铁怎么买票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问题。也可以说这个问题在大家都不知道地铁怎么买票前是一定存在的。因此就来为大家说一下地铁怎么买票以及地铁买票都有哪些方法。

    地铁票怎么买
    地铁票怎么买

    有些地方还没有地铁,有些人先前可能都是选公交或是其它出行方式,因此等到第一次选择乘坐地铁时,就会好奇地铁怎么买票了。其实关于地铁怎么买票的问题也是很简单的。一般情况下,多数人是会选择到自动售票机上购买地铁票的。

    在自动售票机上,只要准备好硬币或是纸币(一般支持5元、10元),然后按照自动售票机上的提示进行相关的操作,就可以轻松买到票了。这样有人会问,要是不会使用自动售票机,那么坐地铁怎么买票呢?

    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到售票的服务点进行购买或者是咨询相关的地铁工作人员,他们都会告诉乘客地铁怎么买票的。除了以上这两种方式,最方便的还是购买一张交通卡了,所谓“一卡走天下”,有了交通卡,就可以直接刷闸进站了。

    而且只需要定期向卡里充值一些钱进去,是最方便的买票方法了。而现在有些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买票,所以地铁怎么买票,可以选择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即便大家真的不知道地铁怎么买票也没关系,因为在地铁站向人请问下,都能解决这个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