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PRO2全面屏设计 红米PRO2预售价多少钱

    早就听闻全面屏手机是今年的最大亮点和热点了,大家对于红米PRO2全面屏设计还是蛮期待的,听说红米PRO2要在下个月发布是真的吗?那红米PRO2预售价多少钱呢?

    红米PRO2预售价
    红米PRO2预售价

    虽然小米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小米MIX这样的全面屏手机,但在其他厂商纷纷跟进的情况下,小米似乎又计划将全面屏设计引入到面向中低端市场的红米系列产品中。而根据微博上传出的所谓内部消息称,即将发布的红米PRO2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并会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有可能在七月份正式发布。

    尽管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至少在供应链方面似乎已经有相关产品即将供货,至于红米PRO2的售价方面,则传闻为1999元,但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

    小米或将在暑期档发布新机应该是铁板钉钉的事情,目前已经有型号为MDE2的小米新机获得了3C认证,但充电器规格不高,看起来似乎是红米新品,至于是不是或是有没有全面屏设计的红米PRO2登场,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