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电动滑板车出现 共享电动滑板车怎么收费

    共享的产品实在是越来越层出不穷了,共享单车已经不再新鲜了,随之而来的是共享电动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雨伞什么的,现在又有共享电动滑板车出现了,那么这共享电动滑板车受欢迎吗?共享电动滑板车怎么收费?

    共享电动滑板车收费
    共享电动滑板车收费

    都说共享单车除了节能环保,也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用户出行,不仅能够减少交通拥堵,还能让更多人更加充分的利用时间,出行健身两不误。如今共享电动滑板车出现,Telepod共享电动滑板车与共享单车的运营模式类似,并结合物联网创新技术,可以轻松快捷的实现城市短途出行。

    要使用共享电动滑板车也并不困难,需先用手机下载TelepodApp应用程序,注册后可以激活滑板车,首先输入自己希望到达的目的地,点击“预定”,之后按提示扫描单车上的二维码即可解锁使用,到达目的地后,在指定的区域还车即可,在行程结束后,电动滑板车将自动关闭。

    当然共享电动滑板车出现除了是怎么使用的问题,大家更关心的是共享电动滑板车怎么收费,据了解是每使用十分钟收费1新元,约合人民币5元,在使用前需先交纳49新元,约合人民币241元,可退还的押金,以鼓励大家爱护共享电动滑板车。

    目前,Telepod共享电动滑板车正在目前Kickstarter网站进行众筹,并与今年7月在新加坡地区试运行,想要使用共享电动滑板车出现的人群,继续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