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和30万的车有什么不同 价钱不同的车差别大吗

    买车大家都想买性价比高的,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都希望价格能够实惠,那怎么样才能买到好车呢?10万和30万的车有什么不同?价钱不一样的车差别很大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价钱不同的车差别在哪
    价钱不同的车差别在哪

    如今国产车也比较受欢迎了,但是在价格方面几十万的车还是有所比较的,一般来说,10万元的轿车多是自主品牌轿车也有部分低端合资车。30万元的轿车,多数是合资车或者进口车型,不仅税费相较于国产车更高,而且还需要支付高额的技术转让费。那么10万和30万的车有什么不同呢?

    如果只单纯的看舒适度和外表,十几万的车和三十万的车差不多,因为国产车大多数都是配置丰富,在舒适度上并不输合资车,而且空间也足够。要是只用来上下班代个步,这几万块的车和几十万的车差别好像还真不大。一个成本3.5万-4万,一个成本10到15万元左右很多歌方面其实是又差距的。

    10万和30万的车有什么不同

    1、安全配置上的差别,虽然现在10多万的车上安全配置也不少,基本的都会有,但30多万的车一般都配置了侧气帘或者预碰撞系统,并且在车身吸能的设计上也花费了大功夫。如果说10万左右的车主要讲究“代步”,那30万左右的车型就是在代步的基础上又加固了一层“品质”,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2、隔音上的差别,车辆对于噪音的处理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隔音材料,另一个是隔音技术。10万的车采用隔音材料,30万的车是隔音技术。

    3、内饰材料,一个是满车的搪塑材料,一个是真皮包裹,档次感及乘坐的舒适性区别明显。

    4、动力和平顺性上的差别,最大的驾驶区别就是平时车评中所说的换挡平顺性、动力感受以及油耗,推背感和“没有推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