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狸家遭顾客索赔 河狸家上门美容安全吗

    随着科技的发展,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各种服务已成了一种普遍的情况,比如拿着手机动动手指头,就可以享受到美容美甲、按摩、洗衣等上门服务了。而近日因河狸家遭顾客索赔一事就引起了大家对上门服务这类交易的讨论,下面就来看看河狸家遭顾客索赔是怎么回事,顺便再聊聊网上预约上门服务到底安不安全。

    河狸家遭索赔
    河狸家遭索赔

    据河狸家遭顾客索赔的主人公李小姐表示,自己有一次如往常一样在河狸家app上预约了一个上门美容的项目,但没想到事后自己竟被灼伤了眼睛,找河狸家沟通时,却又被告知与其无关,李女士感到气愤,因此将河狸家告上法庭,而对于河狸家遭顾客索赔一事,涉事三方各有其词。

    李小姐表示当时在河狸家APP一家店铺下单预约一款“冬季海洋补水+眼部经络疏通”美容服务,并在线支付了58元。随后美容师来到家中为自己美容,过程中因为接电话原因导致美容液流入了眼睛里,之后眼睛不舒服,到医院检查后被告知自己眼角膜化学性烧伤。

    而河狸家遭顾客索赔后表示李小姐在美容中自行睁眼引发眼部损害是她个人的责任,与河狸家无关。河狸家遭顾客索赔进行协商后,同意退还美容费并补偿100元优惠券。但李小姐对此不是很满意,于是将其告上法庭,并索赔医疗费、护理费和误工费等共计1.97万元,其中医疗费800余元,误工费1.8万余元。

    看到河狸家遭顾客索赔后,不少人都在询问像网约美容这类上门服务还安不安全。对此,有相关专家提醒网上预约服务时,消费者应当了解网络交易平台的性质、承诺、风险提示和投诉渠道等。另外,当服务者上门时要注意查看证件或拍照等,及时保留证据,提高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