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电动汽车行驶中车轮掉落 共享电动汽车租赁靠谱吗

    都知道共享自行车很受欢迎了,共享电动汽车使用的人也不少,那么共享电动汽车的租赁怎么样呢?安全问题靠不靠谱?近日就发生了共享电动汽车行驶中车轮掉落的事情,路上出事故危险度是很高的,共享电动汽车租赁靠谱吗?

    共享电动汽车靠谱吗
    共享电动汽车靠谱吗

    王先生驾驶一辆Evcard租赁电动汽车,从闵行区中谊路的福克斯商务大厦前往浦东新区,没想到行驶至闵浦大桥下匝道时,汽车的左前轮竟然掉了。轮往前滚了100多米才停下来,大约20分钟后,这辆车被后车追尾撞上了,让人不解的是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车轮为什么会突然掉下来呢?

    一家汽车4S店的技术人员谢师傅告诉记者,车辆行驶途中掉下轮胎,如果汽车时速超过60公里,的确可能造成车毁人亡的事故。但是共享汽车方的人员却说是王先生驾驶途经路线的路况比较复杂的原因。但是对一些使用年数久,或者里程数比较多的车辆,螺丝难免老化,在高速运转中,螺丝可能会掉下来,导致车轮脱落。

    这次共享电动汽车行驶中车轮掉落的事件看来,司机在发车前,要对车辆进行一下基本检查,对车辆要及时检修,以免再次发生更不可思议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