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 消费者买到假货应该怎么办

    在如今这样的时代环境下,相信很多人都曾有过网购的经历吧,甚至是网购到假货的经历,但对于买到假货一事,大家又是什么样的态度呢?近期,一消费者就因为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而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为像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的事件很多,所以才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吧,那么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是怎么一个事情经过。

    网购假飞利浦
    网购假飞利浦

    据了解,在去年网购平台的双十一狂欢下,消费者姜先生在淘宝网上买了一把促销的飞利浦剃须刀,但他一定想不到日后竟会因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而费尽周折。姜先生本以为自己趁促销活动买了这把剃须刀是赚了,但没想到使用一个多月后,这把剃须刀就坏了。

    当姜先生拿着这把坏了的剃须刀去飞利浦维修中心进行维修时,被工作人员告知是假货,这就拉开了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的序幕了。姜先生知道自己买的是假货时,回想其网购前,商家信誓旦旦的保证这款飞利浦剃须刀是专柜正品。

    现在却说是假货,姜先生找商家理论,却反被商家认为是自己拿了假货去骗钱。这令姜先生很是气愤,于是就这样陷入了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的境地。在求助相关部门时,不是因为资料无法证明,就是因为地区不符,总之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姜先生迟迟无法获得满意的答复。

    而像姜先生这样网购假飞利浦维权难的问题,其实也是很普遍了,而作为消费者,如果买到假货,就应该保留相关的证据,但也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这其中涉及到很多细小的要求,所以维权路可以说是漫长而艰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