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 美团预订酒店靠谱吗

    在这个很多事项都可以事先在网上预订的时代,很多人都觉得在美团上预订酒店很方便,加上美团网也算是一个比较知名的网站了,因此让不少人都感到放心。然而,要是消费者遇到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的事情,那就不是很方便了。下面就来看看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是怎么一回事吧。

    美团订酒店靠谱吗

    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一事发生在消费者范小姐身上,据范小姐表示,在前段时间,自己在美团上帮父母预订了酒店,预付费是1778元,自己预订好酒店后,酒店的代理商就绕过平台给自己打了电话,表示范小姐所下的订单是不能公开销售的“非卖品”,让范小姐入住时不能说是在美团上订的。

    范小姐虽然对此感到有些担心,但预付费已交,也就没再继续纠结了。等到她跟父母准备到酒店入住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因为没有看到订单,所以无法入住。之后范小姐咨询美团的客服,客服表示订单是存在的,但要去查一下。之后代理商又打电话要求范小姐有问题不要找美团客服,直接找他。

    但耗了一个多小时,这事也没解决。于是范小姐重新下了新的订单,让其父母先入住,这时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的事情发生了。代理商让范小姐向酒店多支付1400元,换取入住权,并表示事后会全额退还。对于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一事。

    美团方面表示经调查,发现代理商的行为已“严重违反平台操作规定”,目前对其代理的所有产品全部下线。而在美团上,有99%的酒店是直接合作关系,仅有1%是代理商的合作上线房源,但平台上被“代理”的酒店依然不少。因此为了避免类似美团预订酒店被额外加价再发生,只能呼吁美团加强对代理商的管理,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