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单车ofo推出公主车 ofo公主车车型怎么样

    都说关于共享单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当下使用人群最多的共享单车要数ofo小黄车了,如今ofo小黄车又要推出新款了,这一次说是针对女性用户专门设计的一款全新的公主车,那么共享单车ofo推出公主车会是什么样的车型呢?

    ofo公主车车型
    ofo公主车车型

    据了解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今日发布针对女性用户的“公主车”,此次发布的新车由凤凰自行车生产,采用金属和仿皮革设计的复古元素。目前该车型已在北京、上海地区投入使用,首批投放1万辆。

    在设计上,共享单车ofo推出公主车采用双梁结构,上梁采用弧线式设计,车把采用高抛光处理的铝合金材料,车筐采用仿藤编造型,仿皮革色的鞍座高度可调。这个公主车是半封闭链罩可防止女性长裙被车链刮蹭蹭,满足裙装女性的出行需求,这对于女性用户来说肯定是受欢迎的。

    而且共享单车ofo推出公主车是ofo小黄车首次为特定人群提供骑行车型,fo小黄车表示,未来将为更多人群带来更多不同车型。这一次小黄车的设计一定又能掀起一番热潮了,这公主车看起来就深得女生喜爱,也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ofo小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