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小时书店停业 24小时书店消费高吗

    今年山东省语文卷高考作文就是有跟24小时书店有关的,但在实际情况中,在山东济南就有一家24小时书店停业了。虽然24小时书店停业也在部分人的意料之中,但是由于24小时书店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因此大家对于24小时书店停业还是感到可惜的。

    24小时书店
    24小时书店

    据了解,24小时书店停业的正是位于山东省济南的首家24小时书店,名叫睿丁岛,在2015年8月2日,睿丁岛作为济南首家24小时书店正式营业,该店有400平方米的面积,除了传统的图书服务外,书店还提供咖啡、茶、花艺、器具等产品。

    有时也会举办一些读者沙龙等活动,这样看起来也十分的美好。而且该书店当时因为“24小时不打烊”、“众筹书店”等特点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没想到今年的4月3日该24小时书店停业了。

    而据该店负责人表示,这家24时小时书店停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店租人力成本过高的同时,营业度又不断下降,从开店到停业,该负责人投资了一百多万,而短短两年间,就已经亏岁了40多万了,所以不得不让24时小时书店停业了。看到24小时书店停业,有些人就好奇这种24小时书店消费贵不贵。

    其实如果只是单纯的看书,或者是偶尔点上一杯咖啡,其实消费也不至于令人望而止步的。而且24小时书店的出现,给了很多人温暖,尤其是那些没有归宿却渴望读书的人。不过,不同地方的24小时书店发展情况也不一样。而据睿丁岛书店负责人表示,书店亏损可能是自己的经营有问题,而他也打算再选一个地方重新开一间24小时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