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能充电宝多少钱 太阳能充电宝好用吗

    充电宝对于要出行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当今这个时代几乎是人手一部手机的,手机没电的时候是最着急的,但是听说有太阳能充电宝之后,大家都喜闻乐见,那么太阳能充电宝多少钱,太阳能充电宝好用吗?

    太阳能充电宝多少钱
    太阳能充电宝多少钱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太阳能充电宝走环保路线,把您的手机放在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你会发现你的手机神奇的像太阳能电池板一样开始充电了,移动电源作为手机重要配件,太阳能充电宝保证有电的手机实现一机多用功能,太能能移动电源具有节能、环保、安全、方便、寿命长、使用范围广等优点。

    阳能充电宝是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后存储在蓄电池里面,而现在常见的普通的充电宝以电液态锂离子电芯为主,集储电,升压,充电管理于一体,充电来自家用交流电。和普通的充电宝相比,两者价格空间相差不大以20000毫安为例都在100元左右。太阳能移动电源报价100至150元。

    阳能电板吸收光能后,通过电机和导线转化为电能,输入进锂电池,从而实现充电。所以太阳能充电宝还是非常实用的,其中一款太阳能充电宝价格在90元—196元之间,蓄电容量越大,价格也越高。电容量有20000毫安的,充满一次,可以为苹果手机充电5-15次。所以太阳能充电宝多少钱大家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