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熊猫香烟价格多少 小熊猫香烟还有的卖吗

    现在市面上卖小熊猫香烟的地方应该不多,也很少人听说过这个牌子的香烟吧,那么小熊猫香烟价格多少就更少人知晓了,不知道现在市面上小熊猫香烟还有的卖吗?还找不找得到?

    小熊猫香烟价格多少
    小熊猫香烟价格多少

    熊猫牌卷烟始自1956年,有着近半个世纪神秘的特供背景,熊猫香烟作为上海烟草旗舰品牌,秉持到凌云处总虚心的精神,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彰显着伟大的工艺,每一毫米处,都散发着至臻的完美气息。

    小熊猫香烟是原来云南会泽卷烟厂的产品,现在因为会泽并入了云南红云集团所以现在的小熊猫归红云集团所有,产品现在已经形成链条化,从三块一盒的小熊猫到30一盒的都有,比较大众化上海烟草能买到时代版的小熊猫,有五盒一条的,十盒一条的两种包装。

    据了解小熊猫(软清和风),80元一条,小熊猫(清和风)75元一条,小熊猫(绿精品)200元一条,小熊猫(绿精品)200元一条,小熊猫(硬盒普通)30元一条,小熊猫(软红世纪风)100元一条。各个小熊猫香烟价格多少大家应该都已经知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