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产品不合格的通告 不合格的防晒产品有哪些

    夏季的到来,对于女生们来说,炎炎夏日出行必备的就是防晒类的化妆品了,可是近日又发出了防晒产品不合格的通告,在通告中,这些不合格的产品有哪些呢,不合格的防晒产品都有哪些?

    防晒产品有哪些
    防晒产品有哪些

    市场上关于防晒累产品也有很多,据了解这一次不合格的防晒产品11家企业代理(生产)的12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涉及的标示代理(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为: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代理的赫拉水透亲肤防晒液(进口国澳大利亚),广州赞誉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花信堂美白防晒露;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温碧泉透清莹防晒乳(涉嫌假冒)。

    广州市天吻娇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索芙特冰极清透防晒乳,广州市卡妮尔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卡妮尔美白防晒霜(涉嫌假冒),深圳市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兰亭防晒露,广州市合盛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黛?蒂安娜丹芝防晒露(涉嫌假冒),杭州韵澜日化有限公司生产的诗珀樱补水美白防晒露,汕头市英格丝精细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佳蕾芝晒晒白亮颜防晒乳。

    对于防晒产品不合格的通告中已上市销售相关产品及时采取召回等措施,立案调查,依法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相关信息。望大家在市场上购买防晒类的产品要多留心,不要买到不合格的产品,以免造成对皮肤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