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因高考受热捧 脑白金真的能补脑吗

    迎着2017高考的到来,无论是考生还是父母们都为之紧张,大部分家长总是会想方设法地给孩子进行脑力或者是身体上的补充,所以就造成了一种市场,保健品因高考受热捧,更多的是提到的脑白金,那么脑白金真的能补脑吗?

    保健品因高考受热捧
    保健品因高考受热捧

    近日千万的考生对于补脑类保健品也似乎是必备神药,但是市面上琳琅满目很多种补脑类的产品都有,查询发现,我国现有27类保健食品的保健功能中没有“补脑”的功能,食药监总局也从未批准过任何具有“补脑”保健功能的保健食品。

    论补脑的保健品,脑白金可谓是开行业之先河,那么脑白金真的能补脑吗?保健品因高考受热捧,考生在考前大量地或者是突然地开始补充一些保健品的摄入真的好吗?一条补充大脑营养,促进骨骼生长,提高记忆力的广告台词肯定让你耳熟能详。

    脑白金的主要成分是褪黑素、淀粉、山楂、茯苓等。据业内人士透露,长期服用褪黑素,可能导致整个内分泌系统紊乱而引发其他疾病。脑白金已经累计销售4.6亿瓶。上市20年,除了高强度密集轰炸给观众带来“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还收脑白金”的广告词外,脑白金还带火了保健品、饮料的补脑概念。

    脑白金真的能补脑吗?保健品因高考受热捧,补脑这一概念成了很多人的质疑,家长的爱子心切还有孩子高考前的紧张,导致了诸如脑白金之类补脑产品才会热度不减,还是不得不说一句,聪明的脑子是练出来,而不是补出来的,别买那些所谓的补脑的保健品来影响到考前健康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