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

    家具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选择,但是很多都是优选实木家具为主,可一般来说实木家具价格也并不便宜,那么2017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

    实木家具是指纯实木家具,是不经过任何二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制成的家具,这也是实木家具价格昂贵的原因吧,但是选购适合的实木家具,不同木种的家具价格、使用寿命、装饰效果差异也非常大,所以了解一些常用木材的性能特征是很有必要的,2017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

    2017实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1、珠峰家具,经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隶属于河北登峰家具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于1983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想成了自己独有的管理、生产、销售体系。

    2、华丰家具,是中国一流世界家具大型的制造企业,该品牌隶属于华丰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诚实为人诚信待客是华丰家具的经营理念。

    3、联邦家具,中国著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联邦旗下的实木家具种类多样,不管是实木床、或者是实木沙发,这些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4、南洋胡氏家具,是天津市著名商标,创建于1993年的胡氏家具目前无论是从厂房规模还是员工数量,都是数一数二的。

    5、华日家具,经过家十年的发展,该品牌的家具已经相当齐全,无论是质量还是风格上,都是值得信赖的家具产品。

    6、双叶家具,中国知名的实木家具品牌,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在家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7、光明家具,隶属于黑龙江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振兴中国民族家具产业,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用品质点亮人们的家居生活。

    8、华鹤家具,华鹤家具有着50年的发展历史,总部坐落于中国北部黑龙江,多年来不断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家具,产品远销欧美、亚太。

    9、曲美家具,曲美家具,中国十大家具品牌,行业旗舰品牌,诞生于1987年的曲美家具品牌在对欧式生活的憧憬中产生,有着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远远不断的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

    10、星月家具,星月家具隶属于星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在满足客户家具供应的同时,产业链不断向着其他相关行业延伸。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

    实木家具大致可分为两大类,一种是纯实木家具,即家具的所有用材都是实木,另一种是仿实木家具,主要指用实木和人造板混合制作的家具。

    好的木材分别有松木、白蜡木、橡木、香樟木、榆木、榉木、核桃木、红木、杉木。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只是一个方面,而实木家具的价值不仅是取决于它用的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