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旗舰店买到翻新机 买到翻新机可以要求赔偿吗

    苹果手机一直深得很多人的喜欢,对于苹果市场的热衷很多的人在新机一上市的时候肯定是会等着购买的,但是有人在苹果旗舰店买到翻新机,这是真的吗?买到翻新机可以要求赔偿吗?

    苹果旗舰店买到翻新机
    苹果旗舰店买到翻新机

    市民梁先生上个月在黄埔区一家手机专卖店里购买了两台苹果手机。没想到刚买不到一周,他就发现新手机的激活日期显示为一年以前。梁先生怀疑自己买到了翻新机,并要求门店以三倍的购买价作为赔偿。门店则回应称,他们售卖的手机来源正规,绝无假货,只能进行退换。

    苹果旗舰店买到翻新机这事并不多见啊,购买了两台苹果6splus手机,售价为每台5188元。在苹果直营店内对新手机做检测时,突然发现,手机的激活日期显示为2016年1月30日,距离其购买的日期已经过去一年多。新买的手机还曾有过维修记录,但门店始终不能给出满意的解释与解决方案。

    在苹果旗舰店买到翻新机的事情梁先生始终坚持要三倍赔偿,门店则表示有的顾客会要求试用手机,一旦插上手机卡,手机就被激活了,但手机本身仍然是零使用状态。这是不会影响到保修期的,购买时我们承诺,保修自购买当天开始算,时长为1年。多次沟通,也表示愿意为其更换手机或者是全额退款。不知道这买到翻新机要求赔偿的事将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