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什么值得买 2017京东618能便宜多少

    大家应该都有在各种地方看到了六月份京东即将要开始的618活动了吧,每次像这种活动就像每年的双十一一样,那么在今年2017京东618能便宜多少钱呢?京东618什么值得买?

    京东618什么值得买
    京东618什么值得买

    很多人都知道天猫双十一,但是京东在宣传618店庆大促也相当于购物狂欢节一样,不少消费者也在等待这一天看看能不能优惠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那么京东618什么值得买,这个问题也是广大消费者想知道的。2017京东618品质狂欢节时间从6月1日至6月20日,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五大事业部将分别围绕“低价购品质”开启促销专场。

    京东618成为了网购用户的狂欢节日,各种特价商品、抢购、神价格随之而来,另外5月23日至5月25日,京东手机APP上就会有群红包可抢,可以获得无线专享全品类优惠券。5月25日至5月31日,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会上线互动活动,有实物礼品和总价值超过2亿元的优惠券发放。此外,6月1日至6月17日整个大促期间,京东金融每天晚上6点18分,都有京东现金红包雨,最高4999元。

    所以京东618什么值得买这让不少消费者都为之心动,不仅有低价秒杀,还有海尔电器单件最高可以减2000元。奶粉尿裤低至499元减120元,欧莱雅、维达等商品满199元减100元。同时,家居服饰促销可以跨店铺“3免1”。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一天买到自己喜欢又优惠的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