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 敏感肌肤能用佰草集护肤品吗

    说到中草药护肤,不得不提的一个品牌就是佰草集了,这个创立于1998年的年轻品牌,发展历史不算长,但却获得了不低的知名度跟欢迎。不过,对于护肤品,有些人就困惑于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这样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说说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以及敏感肌肤能不能用佰草集。

    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
    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

    要说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其实一般情况下佰草集的护肤品在18岁以上的人就都可以使用的。因为佰草集追求的是自然的护肤理念,所以产品的成分大都是采用中草药调制,刺激性不大,属于滋养皮肤性质的,所以佰草集对于敏感肌肤一般也是适用的。

    但前面说到的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主要是因为佰草集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养肤性质的,如果要对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进行具体的划分,那么除了几个抗衰老系列产品外,其它系列的护肤品适合年龄集中在18~35岁这个范围中。

    像佰草集的新七白系列,就是专门针对暗黄无光肤色的肌肤,所以适合20-40岁的人使用。而新玉润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锁水保湿,这对于没什么问题的年轻肌肤来说就比较适用,所以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这个系列就适合18-25岁的人。

    而新逆时系列专门针对细纹、皱纹类的肌肤,而很多人在25岁时,就会出现细纹了,所以这个系列的就比较适合25-40岁的人使用。总之,佰草集适合什么年龄并没有绝对的答案,只要产品适合自己并且有效果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