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茶排长队被曝请托 排队黄牛是怎么赚钱的呢

    出门逛街总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奶茶店,卖得相对红火的奶茶店门口总是成群结队的,有时候队伍长龙排得很可怕,还是有人愿意顶着大太阳排队买,如今喜茶是大家最热衷的奶茶之一了,但是喜茶排长队被曝请托,难道说排队的人都是请来的托?这就要说到黄牛的存在了,排队黄牛是怎么赚钱的呢?

    喜茶排长队被曝请托
    喜茶排长队被曝请托

    据调查了解到喜茶门前6点半没有人,7点20分左右,开始有人排队,9点半正是营业的时候,队伍已经100米了,非常夸张,排在最前面的几个人中,买完以后没有走远,又绕了回来,倒买倒卖。现货要么现货要么,满大街都是“黄牛”的叫卖声。就涨你十块钱。4斤原价110,现在120卖给你。

    “黄牛”排队,来买东西,然后消费者买东西。出卖自己的时间,来赚取钱财,听上去蛮合理,买完一轮,直接到眼线那边插队这么一招厚脸皮。排一次队,能赚个百来块钱,一天排个三轮不是问题,在微信朋友圈里,每天“黄牛”们都在大声疾呼,缺人缺人!是人就要!排队一趟报酬30。

    对于喜茶排长队被曝请托这方面的问题,喜茶方面是没有证实的证据的,对于黄牛说的想开网红店一天起码需要60人进行排队并没有得到承认,但是这种恶意营销确实让人可气,这让真正想买的人有多浪费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