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有哪些

    炎炎夏日的来临很多人都开始苦恼,特别是有些女生皮肤就会变得干燥,要么就是会出油,那么夏天的到来该怎么去护肤呢?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皮肤还是得注重保养的,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有哪些呢?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

    夏天表现为炎热,潮湿,出汗多,皮肤受紫外线伤害也多,易造成色素沉着或色素加重,而且汗腺、皮脂腺活动增强,排泄出大量汗液和废物。因此,夏日护肤,选对合适的护肤品非常重要。究竟夏天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

    清爽护肤品好,夏天因为天气比较炎热,油脂很旺盛。面对这种油性皮肤,需要用些控油的护肤品,减轻油性皮肤。针对夏日肌肤活动增强,汗液分泌较多,易产生黏腻感以及天气炎热,肌肤容易缺水的特点,夏日护肤要选择补水而又不黏腻的产品,那么清爽类就是第一选择。

    清洁类护肤品,夏天非常容易出汗,汗水容易堵塞毛孔,在平常普通的洗脸是洗不干的,所以要用洁面产品来清洗皮肤。使用低起泡率或者不起泡、无矿物油、含大量透明质酸的西面为佳。选好清洁类护肤品,经常清洁皮肤,保持毛孔畅通是十分重要的不同的肤质选择清洁类护肤品的标准也不一样。

    补水护肤品,夏天皮肤里的水蒸发的比较快,缺水特别严重,所以要选择一些补水的护肤品保养皮肤,让自己的皮肤水水的。补水类护肤品可以选择纯露、爽肤水等,用于洁肤后的二次清洁,既能进一步去除肌肤表面污垢,又能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保持肌肤柔嫩。

    防晒护肤品,夏天太阳对皮肤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要出门的时候,防晒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防晒利器,能避免肌肤被太阳晒黑晒伤。择一款防晒效果好、时间持久、使用感舒适的防晒护肤品就显得十分重要。

    另外适合夏天用的护肤品身边可以常备一个矿物质水或花水纯露作为补水喷雾使用,尤其是在空调间,能够帮助皮肤快速补充水分,减少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