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红包攻略的福利 足不出户也能刷ofo红包吗

    近日以来关于共享单车ofo品牌的单车新闻不断,要么是密码锁的问题,严么是押金的问题,还有共享单车的出现对于环境是否真正起到环保的作用,又有Ofo红包攻略的福利究竟是什么样的,足不出户也能刷ofo红包吗?

    Ofo红包攻略的福利
    Ofo红包攻略的福利

    近日,一些以出售“足不出户刷ofo红包攻略”的卖家在淘宝出现,用户只需付上不到10元钱就能买下一段视频,再根据视频内部的教学方式,在家用电脑操作就能刷到小黄车红包,不骑车也能享受到红包车的福利。

    这样盗刷红包的方式主要依靠一款名为“雷电”的模拟器,营造一个可供ofo小黄车App运营虚假环境,而在这样的虚拟环境之下,用户甚至利用不同账号实现无限次刷红包的可能,令单车企业承受更多损失。以“足不出户刷ofo红包攻略”为吸睛点,出售一段9.88元的视频教程,声称只要根据视频中的操作方式,就可以实现在家用电脑刷到小黄车红包的可能。

    Ofo红包攻略的福利真的那么简单吗?卖家表示购买视频的用户必须拥有ofo的账户并且已经完成押金的交纳,一个账户可以刷5次红包,但是如果你账户越多,刷红包的次数也就越多。多账户可无限刷红包,ofo红包车被刷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太多的机械锁单车存在,只有将GPS定位装进智能锁,才能更进一步地防止刷红包的可能性。

    ofo红包车被刷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太多的机械锁单车存在,只有将GPS定位装进智能锁,才能更进一步地防止刷红包的可能性。ofo华东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一旦发现用户有刷红包的行为,会立即拉入黑名单,不再对其提供服务,会严厉打击刷单行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