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 怎么辨别农夫山泉桶装水真假

    现在很多家庭、公司等都会购买桶装水,而市场上的桶装水品牌也是五花八门,有些甚至还出现了一些仿冒品,比如农夫山泉就是一个比较知名的饮用水品牌,因此也总可以听到有人在问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使得不少人也跟着好奇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

    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
    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

    说到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相信有些人还真的不知道,因为可能平时喝水的时候都没注意看。其实农夫山泉企业是养生堂旗下的一个控股公司,在1996年成立的,发展至今也已经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饮用水生产企业了。

    而随着农夫山泉知名度的提高,随即也就有可能出现仿冒品了,因此有些人看到农夫山泉的桶装水,就会好奇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其实农夫山泉也有生产桶装水的,不过正如大家怀疑的一样,有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也会仿冒农夫山泉。

    这样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问农夫山泉有桶装水吗这样的问题了吧。既然有假冒现象存在,那么又该怎样辨别农夫山泉桶装水的真假呢?第一,可以刮开桶装水上的防伪条码,然后打电话进行查询,一般不能刮开,或是电话打不了的就是假的。

    第二是可以看看封口上的激光条码也就是生产日期,生产日期是用激光打上去的,有很深的印记。再对照瓶盖上的生产日期是不是一致的,如果不是,那么就有可能是假的。第三,如果农夫山泉的桶装水过于便宜,那么也要当心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