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韩国护肤品哪些牌子好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护肤的工作每天都少不了,当然使用护肤品也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不少人就会喜欢买韩国的护肤品,可能是因为韩国人的皮肤比较接近于中国人的皮肤,那么2017韩国护肤品排行榜到底有哪些牌子呢?

    2017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2017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护肤品也是分年龄层的,要根据什么样的年龄适合什么样的品牌来挑选,所以很多前往韩国旅游的人都喜欢在韩国买化妆品护肤品之类的,那么韩国的品牌也不少,有哪些牌子是比较知名的,2017韩国护肤品排行榜有哪些品牌事值得推荐的呢?

    2017韩国护肤品排行榜

    1、Whoo后,WHOO后是LG生活健康公司旗下的一个走高端路线的化妆品牌,虽说品牌名叫“后”,但销售业绩可一点不落后。

    2、雪花秀,雪花秀是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开发的高端产品,采用精心研制的高品位韩药使之成为韩国顶级护肤品牌。

    3、兰芝,产品功能都以补水为主,适合30岁以下较年轻的MM使用,补水睡眠面膜是当家产品。

    4、赫拉,气垫BB的鼻祖,韩国气垫市场占有率第一。

    5、伊思,这个牌子口碑很好,多次获得化妆品大奖,他家的人气品牌就是蜗牛系列产品。

    6、OHUI(欧惠),OHUI欧蕙是LG集团旗下一线护肤品牌,是兼有传统之美与现代气息的时尚护肤宠儿。

    7、悦诗风吟,作为韩国第一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的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近年来的广告宣传十分给力,让众多中国消费者对这个牌子如雷贯耳。

    8、可莱丝,可莱丝韩国销量最好的补水面膜,她的角色就相当于中国的MG。

    9、呼吸37度su:m37,Su:m37°提倡的是天然发酵的概念,把安全作为首要标准,不会因为护肤品里含有的化学成分而打乱整个皮肤的状态,是一款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安全性护肤品。

    10、IOPE亦博,IOPE是医学化妆品,不同于平常的日用化妆品,长期使用可以完全改善肤质,明星产品就是《星你》里全女神用的气垫粉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