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 怎么样

    近些日子以来很多手机都开始推出新款,市场上的销量不仅仅是苹果手机高了,因为很多新款的机型和性能更加地吸引人,那么三星Note8手机怎么样,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8配备骁龙835处理器,8G运存,加强版的虹膜识别,全新Bixby人工智能系统,新一代SPen触控笔带光学指纹识别,屏占比会比S8更高。而且屏幕分辨率也会升级到4K,配合三星自家的虚拟现实设备,能够让用户瞬间进入虚拟的时空,畅享100寸巨幕的感受!据权威专家预测,S8手机一定会配备4K屏幕而且有望支持VR。

    尽管三星GALAXYNote8在今年可能要晚一些才会到来,但似乎并未妨碍该机各种消息的曝光,在国行版本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又有来自荷兰网站galaxyclub的报道称,三星GALAXYNote8确认将会采用具备18.5:9显示比例的全视曲面屏,目前正搭载Android7.1.1系统进行测试,但是否会将显示屏分辨率升级为4K级别尚未有确切的消息。

    不过三星Note8什么时候上市,预计将在9月1日的IFA展会上正式登场。三星为Note8上市做准备近日对Note8手机进行Android7.1.1平台测试,屏幕方面则跟三星S8/S8+一致,搭载的是一块18.5:9纵横比的屏幕,但具体参数没有透露,对于三星Note8大家还是尽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