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 买到假保健品怎么办

    这年头,市场上各种保健品琳琅满目,其中的真真假假难以分辨。而老人家作为保健品的主要消费群体,经常就发生上当受骗的事情。近日,一则关于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的报道,再次让大家对老年人买保健品重视起来,下面就来看看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的相关信息。

    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
    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

    据报道,昨日下午广东汕头警方就召开了新闻通报会,会上就像大家介绍了一起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的诈骗案例。据警方透露,在今年的4月份,有相关部门发现一公司员工众多且行为异常,于是就展开了相关的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该公司制造并将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了解到该公司存在违法犯罪嫌疑后,警方将其窝点查处。之后据主要犯罪嫌疑人坦白称该团伙专门以老弱病群体为行骗目标,通过投放虚假广告,按照固定的“话术剧本”。

    并假扮主任、专家、教授、院长、等身份进行行骗,最后诱骗客户购买“牛樟芝”、“善年胶囊”、“硒软胶囊”、“骨德宝”等伪劣保健产品。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这些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

    据警方透露仅一个月时间里,就有超过1万人被骗,不知道这些被骗的人知道伪劣保健品成本四块五卖到九百多后又是怎样的心情。而消费者一旦买到假保健品时,应该立即停止食用,并向相关部门举报,这样才能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