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Harrier新车换车标 全新一代丰田怎么样

    丰田汽车一直在市场上是有一定的销量的,丰田汽车的口碑也很不错,深得各路想买车的人喜爱,近日听到最新消息称丰田Harrier新车换车标了,那么全新一代的丰田汽车怎么样呢?

    丰田Harrier新车换车标
    丰田Harrier新车换车标

    Harrier车身长度有4.72米,比国人熟悉的X3和Q5都要长几厘米,但轴距却只有2.66米,比X3和Q5短了近半尺,所以Harrier的车内空间并不宽敞。Harrier的车内空间比CR-V明显要小,不过比奔驰GLK还是好不少,Harrier的乘坐空间不算宽敞,但够用。

    漂亮的设计和高档的用料是Harrier内室最大的亮点。它的内室设计豪华,但又不沉闷;时尚,却又不怪异,各种功能都很好用,而考究的用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新款丰田Harrier没有雷克萨斯的纺锤形家族式前脸和箭形LED日间行车灯,相比于现款RX系列,全新一代Harrier在整体细节上要更加精致。

    丰田Harrier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目的突出的就是豪华。据了解,新车长度为4720mm,这个数据是要比奥迪Q5大一些的。但轴距仅为2660mm,这样看来内部空间并不是很大,相比较同等级的欧美车系空间上还是有点不足的。而目前丰田第三代Harrier已经和雷克萨斯完全断绝关系,成为丰田旗下的一个独立紧凑型SUV品牌。

    动力上,丰田Harrier的发动机为4缸直列,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并且还是市区汽车。丰田Harrier新车换车标,比原车标霸气十倍,全新一代丰田怎么样大家也可以深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