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民去哪个国家最好 适合移民的国家排行榜

    据了解现在考虑移民的人群有很多,越来越多的父母说是为了自己的孩子着想也想要移民到别的国家去生活,但是想移民最重要的是选定国家,那么移民去哪个国家最好?适合移民的国家排行榜有哪些?

    移民去哪个国家最好
    移民去哪个国家最好

    移民除了考虑国家之外,还要考虑到你移民的目的是什么,是想换一种生活,还是想避税,还是想给子女更好的教育,这些因素都影响到你的决定。移民去哪个国家最好还是要看自身是否能够适应要移民国家的气候。

    能够移民的国家

    1、新加坡,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

    2、新西兰,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世界银行将新西兰列为世界上最方便营商的国家之一,其经济成功地从以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

    3、瑞典,全称瑞典王国,是一个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国家,北欧五国之一,首都为斯德哥尔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盟成员国之一,被视为具有社会自由主义倾向以及极力追求平等,设立许多社会福利制度,且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人类发展指数中通常名列前茅。

    4、巴林巴林,西亚国家,位于亚洲西部,为波斯湾西南部的岛国,邻近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之间,属热带沙漠气候,石油为国家经济的支柱。

    5、德国,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社会保障制度完善,国民具有极高的生活水平。

    6、加拿大,加拿大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得益于丰富的自然资源和高度发达的科技,使其成为世界上拥有最高生活品质、社会最富裕、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是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钻石生产国之一。

    7、澳洲,对于第一次移居海外生活的人,澳洲是个相当热门的目的地,许多人都表示这里能提供更好的生活与工作平衡。

    8、台湾,台湾精致的岛国生活让许多来到此处定居的人在社交生活上凭下高分。

    9、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拥有强力的经济并且愿意提供员工优渥薪资,非常吸引为了工作目的移居海外的人。

    10、瑞士,五分之四的人都表示他们在工作上的安全感与自己的国家相比较好,或是和过一去一样稳定。如果你想到一个新国家转换工作的话,瑞士会是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