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支付是什么 开通使用翼支付安全吗

    现在除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以外,很多的支付方式也不断兴起,关于网上支付安全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翼支付是什么?开通使用翼支付安全吗?有没有会造成钱财损失的隐患存在?

    翼支付是什么
    翼支付是什么

    很多人听过翼支付,但是不知道翼支付是什么,其实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项服务,或者叫产品。天翼手机将集成校企一卡通、公交卡、行业卡、银行卡等多项应用,向用户提供方便、快捷、全方位的移动支付服务。翼支付银行卡应用以手机替代传统的银行卡进行消费。

    将钱存入该账户即可通过互联网、WAP(手机上网)、短信、语音IVR等非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购买或支付。若用户希望使用现场支付功能,可至营业厅更换一张翼支付卡,用手机就可以在中国电信联盟商户的POS机上刷手机,使用翼支付账户完成近场支付和消费。

    随着翼支付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账户安全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知道翼支付是什么了,那么开通使用翼支付安全吗?在翼支付的支付设置中,有一个“线下号码支付”的开关,在您使用翼支付进行线下消费时,将此开关打开,可以正常支付消费;如果没有进行消费,将此开关关闭,即使不法分子盗取了您的支付账户信息,也无法进行线下消费支付。

    除了这个方法可以确保翼支付账户资金安全以外,还有一个使用小窍门,就是每次进行消费前,估计消费支付多少,就往翼支付账户里充多少钱,即使出现安全问题,也不会损失多少,所以开通使用翼支付安全吗这个问题还是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