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 假冒润滑油商品为何不能买

    大家都知道一些汽车、机械设备使用过程中会有摩擦或是使用久了会老化,而一般人都会是使用一些润滑油应对这样的问题。而近期在相关部门的抽查中,发现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这对消费者来说,还是值得关注的。接下来就仔细的说说关于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的事情。

    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
    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

    据报道,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昨天发布消息称抽查出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前阵子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广州能源检测研究院对广州市流通领域销售的车用润滑油、制动液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

    被抽检的生产企业有23家,抽检的样品有21款为润滑油、11款为制动液,总共有32款样品。经过检验后,发现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6.25%,而11款制动液则全部达标,没有出现不合格的情况。

    而在本次检查出的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中,都是因为其“低温动力粘度”性能指标不合格。之后经过调查,发现这2款润滑油样品不合格均为假冒厂名厂址生产的伪劣品,因此相关部门已经依法对销售假冒产品者进行查处。

    对于此事,有些人就不明白假冒的润滑油为什么不能买,这是因为使用低温动力粘度不合格的机油,在天气较冷时,容易出现发动机启动困难的情况,也容易造成活塞环和气缸套磨损。简单的说,就是谁都不想花钱买来的产品反而对机器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