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豪华轿车送外卖 豪车送的外卖价格会不会比较贵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到餐点时间,相信不少人就会点外卖了,而一般情况下,外卖都是快递小哥骑着电动车在短时间内就送到订餐者手中的,但近日一则用豪华轿车送外卖的事就成了网友饭后的谈资了。不知道大家一听到用豪华轿车送外卖这样的事,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用豪华轿车送外卖
    用豪华轿车送外卖

    如今在生活里,到处都充满套路,更有些为了博出名而使尽各种招式,所以一听到用豪华轿车送外卖,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这又是哪个商家在炒作了。据了解,用豪华轿车送外卖的是成都的一家餐饮店。

    这家餐饮店刚营业不久,现在还处于起步的阶段,听到这,不少人又表示在起步阶段,就已经用豪华轿车送外卖,看来这店是很有发展“钱途”啊。据该餐饮店方面表示,用豪华轿车送外卖是为了吸引顾客。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订单都是用豪华轿车送外卖的,只有重点客户才享有此等配送方式。比如昨日有一笔数十份的订单,于是餐饮店就安排了几名90后女生用老板的豪车送餐了。对于这样的营销手段,网友们是各种调侃。

    但大家都表示用豪华轿车送外卖真的能吸引客户吗?大家要的还是店家的优质服务,而不是这种噱头。更有人提问“用豪华轿车送外卖速度比得过期电动车的外卖小哥吗?”,看来在吃货眼中,不管是用豪华轿车送外卖还是其它方式,速度跟质量才是重点。